首 页
走进观检
观检动态
服务平台
检察文化
公告公示
联系我们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观山湖区检察院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时间:2017-1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让党员干警进一步牢记宗旨、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增强党性,7月3日,观山湖区检察院党总支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暨“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首先,组织全院党员干警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九十五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片段。认真领会习总书记对八个“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深刻阐述,认真牢记习总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的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的殷切希望。

  随后,由党总支书记陈捷领誓,全体党员重温铿锵誓词,紧紧跟随党的脚步,忠实践行入党誓言,履行党员的义务和责任。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励了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组成员及党支部支委作为代表,表达对党九十六周年华诞的真诚祝福,祝福党的明天更加辉煌。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宏兵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习近平总书记建党九十五周年重要讲话的学习体会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对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做。我们党员热爱党首先要了解党,了解党经历过的苦难成就和苦难辉煌。二是“中国方案”昭示了中国作为一个负责任社会主义大国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历史证明只有社会主义制度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制度才能发展中国,中国共产党领导了社会主义制度,共产党员是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贡献者。三是全体党员干警要牢记八个“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牢记入党誓词,把党的意识转化为岗位意识,加强阵地思想建设,党组织发挥主题党日的积极作用培养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先进思想。

版权所有:贵阳市观山湖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