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观检
观检动态
服务平台
检察文化
公告公示
联系我们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观山湖区检察院开展瞻仰革命遗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时间:2017-11-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明确肩负的重大责任,增强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观山湖区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来到贵阳市观山湖区朱昌镇,瞻仰朱昌革命烈士纪念墓。党员们在烈士陵园重温了入党誓词,瞻仰了烈士碑墓,知悉了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通过此次瞻仰革命遗址活动,进一步深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落实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建设美丽观山湖贡献检察力量。

 

 

 

 

 

 

 

 

版权所有:贵阳市观山湖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